August 11, 2012

玩具好多好開心

星期六回家看爸媽,
maggie把晴晴的老玩具朋友們送過來,
說要拿給四歲的芊芊玩,
有kitty的背包和旅行箱,芊芊超級開心的~

還有瑪格姐姐送的太陽眼鏡,心型的耶,
每個人戴都好可愛^^


芊芊媽麻,這張我有拍瘦你哦~~(趕快減肥啦)

芊芊喜歡粉紅色,把紅色的給表姐璉璉~~

印象裡我小時候也戴過大人的墨鏡拍照~
每個時代玩小孩的步數都差不多耶~

哇,機場時尚,巨星來了,揮揮手~~

跟歌迷合照一下好嗎?謝謝哦~


阿公也說芊芊戴這個眼鏡超可愛滴~~

大家好,我是導遊小姐,請各位冰友排好隊~~

車來了,大家跟著我,要上車囉~

等下我們到景點,會有30分鐘的時間給各位買土產~

要不要這麼正啊~~芊芊小寶貝~

謝謝晴晴姐姐的可愛玩具,拍謝哦,我會好好玩的~~

背包姐妹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