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7, 2013

髮型師教我的事

瀏海就是我的防波堤啊~~
DSC_2602

為免大家受到驚嚇,本圖有特別縮小
DSC_5317

晚上去剪頭髮~~
相識十餘年的髮型師,一向話很少,
除非有必要,她才會開口跟我聊幾句。
剪了我十幾年的頭髮,今天才說出我髮型的2個重點,
喂,may你也太晚...點我了吧~

重點1:本人髮質軟頭皮易出油,出門前洗頭,髮型才會漂亮
(也有人髮質硬,髮量又多,睡覺前洗,過一夜才會好看)

重點2:本人臉寬額頭更寬,左右額還各有二個角,絕對不能全露出來,
前髮瀏海一定要遮出這二個角~~

厚,這個良心的建議,來早個十年不是很好嗎?我好冤啊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