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5, 2013

老板好開心小的好陶醉

犒賞伙計一年辛勞的歡樂聚餐,餐宴小錄一段,以作紀念。

老板:台丸真的是酒鬼的天堂,這麼好的58度高梁,
價錢便宜,還到處有得買,便利商店好酒一堆。
像**,那能這樣到處買得到烈酒?

伙計心語:**有槍,再要有酒,就瘋了吧

老板:在座的應該只有我擁有過合法槍枝吧....(好閃亮好帥氣~~~)。
以前在美念書的時候啊.左右寢室的室友遇賊兒是帶槍出來巡.
我一看這情況不對,也只好自己去買把槍...blablabla...

伙計心語:閃瞎我們這群老百姓,果然老板有著不同於我們這種凡人的境遇。

老板:(繼續閃著他帥氣的休閒生活)我也常去林口打靶,很好玩,
定向非定向都很刺激,命中率都有九成(嘿嘿..我帥吧)。

伙計心語:所以老板您打靶這麼神準,那眼力是真的很好囉,
喂,大家不要偷懶啊,老板都看得到。

伙計:那老板,請問您在巡視歐廢思時,看過最驚人的員工螢幕是在播什麼?

老板:恩,最近有看到是真還傳,我看那人相當著迷,不忍過去拍她,怕她心臟病發承受不住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