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30, 2011

燙頭髮想當年

相隔近一年,再次請Debby出馬,燙頭毛~~
今天算是相識十幾年來第一次深入討論到髮型,
回頭才發現,D桑的髮型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瀏海一直都在。
於是我也回首過去。
A,真的耶,她每回都會把我剪成小甜甜,一定有瀏海~~

相較另一位也是十年好友的May,常常挑戰底線,
浪漫的、個性的、帥氣的,她是走在剃刀邊緣的那種,
導致有幾年去京都的髮型相當勁爆。

看來暫時也不會有結局,就繼續在她倆之間換換換吧^^

話說從我們剛出社會,都還單身,
到現在Debby和May兩位作了太太,而且小孩也各都有2個了。
結婚那年還請Debby到世貿聯誼社作我的婚宴髮型呢。
而今她第2個小孩八個月大,我則發現原來自己是運動過動咖,
會去看羽球比賽、找羽球教練學球、騎公路車上武嶺、學MV熱舞,
這樣想,也真的發生和體驗了好多事呢~~
還沒有被自己發現的自己,
以及我親愛的朋友還沒有發現的我,
未來也都會慢慢地被光陰淘洗出來吧~~

謝謝你們的守護~~I love U哦~~

1 comment:

林家丞 said...

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