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6, 2010

Tokyo 1026 築地

晚餐外帶fukura屋的便當回民宿吃,
生菜、便當、黑輪和比路~~
這一新款”金賣”很是好喝呢~ 

在池袋東口逛完淳久堂(超大間的)後,在西武百貨門口剛好有jazz樂團live

冷磯磯耶~~今天下午開始變天,起風又溫度驟降
會長早上買的帽子正好給我禦寒了


早上去築地市場,邊吃邊逛,就買到了阿爸要的超利害開罐器,
我一口氣買了一大二小,不貴,看起來真的很好用的樣子~
吉江商店的老闆娘年齡大概六十歲,身手矯健耳聰目明
可惜我太害羞,不然還真想跟她合照

2位小姐吃著鯛魚燒,很開心啊
你倆玩起自拍的時候,我也在一旁偷拍的很高興(誤)

會長今天的造型是不是很帥,
跟剛才在日比谷公園看到的遊民書書造型有雷同

擱來啊~~人形立牌怎麼到哪都有
有強迫症的人一定要立的~


竟也有賣書的攤,漁師們忙裡偷閒
可也是要翻翻書放鬆一下~
裡面可能有別的~優的~~

築地市場

正巧遇上採訪,拍的握壽司是活跳跳現作的~
是說,我覺得在一旁的師傅如果可以也上個相
想必會被師奶們擠翻小店~

喫茶店也是漁夫們休息的好去處,
今天午後1點多才逛到這兒,已經都關門了
下回請早



還是選擇築地場外市場的巷子裡吃海鮮丼~~


粗落還想再粗啊~~這蝦子真是棒...

整尾生鮮大蝦,肥美結實,讓會長一整個念念不忘~

日比谷公園這個時期正好在辦園藝大賞
好作品不少~

10月也是”巴拉”玫瑰花的盛開季節


早餐換口味,選擇洋食來吃吃
可頌和土司都很不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